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德原】Hp永远都在你身旁—简介

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德拉科·马尔福

————


        马尔福,一个古老又夺目的纯血家族:有钱,有权,有势,有颜;明面上的霍格沃茨校董,背地里的魔法部boss,古灵阁Vvvvvip…… 

 

  “如此厉害的马尔福,可惜挨不到我们圣芒戈半点关系。”作为圣芒戈院长的杰克林冷笑的望着身旁的卢修斯。 

 

  卢修斯皱皱眉,“作为圣芒戈最大的金主以及你的死党,我并不觉得马尔福家族和圣芒戈没有关系。” 

 

  “是么?不过,你觉得如果马尔福撤资,着急的是圣芒戈还是魔法部?” 

 

  看着一脸无所谓还有些挑衅的杰克林,卢修斯咬着牙挤出,“你等着,圣芒戈早晚姓马尔福。   

        ⇟

  N年后,望着艾莉莎和德拉科相拥的身影,卢修斯拍了拍杰克林的肩膀,“你看,我就说,圣芒戈早晚姓马尔福。” 

 

  “你!你!”原本平静的杰克林瞬间炸毛,指了卢修斯半天却说不出反驳的话,只得从德拉科的怀里拉走自己的女儿艾莉莎。 

 

  德拉科望着被岳父拉走的老婆有些懵逼的看向走来的爸爸,“爸爸,这是——” 

 

  “哈哈,”卢修斯并不知道他搅黄了儿子的好事,拍着德拉科的肩膀十分愉悦,“我和你杰克叔叔说,圣芒戈迟早姓马尔福。” 

   

  “爸爸!”德拉科无奈的哀嚎道。 

 

  他原本想求婚的!!



————

        感谢你长这么好看还来看的我文,比心❤️

  但在此之前,我希望我们能先有一个君子友好协议


  1.🤝相互尊重

  一句话,喜欢你就尽情推荐,我会特别开心,特别感谢,不要干吃粮骂娘那种事!但凡我文有一丁点让你不喜欢,不舒服的,都请点叉,千万别委屈了自己。

 

  2.🚫勿出恶言

  如果你觉得文笔不好或者情节occ,希望你能默默离开,别恶语相伤,别恶意打分,更不要在别人求推文或者从某处写***的《****》不好看,occ或者文笔看不下去……看任何文有这种情况时我只会觉得作者可怜,那人low.B!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觉得不好看别人不一定会这么想,即使是名著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又不是RMB。默默离开,参考1。


  3.🤔关于衍生

  文章内容是按作者思路写的,所以人物性格,故事情节都会按作者内心或是心情来写。

  世界上没有一片叶子是相同的,更何况是人的思想,完全符合自己设定的只能自己写,如遇不符合你心情,直接点叉,参考2。

  

  4.📖所谓原著

  本人写的hp文章会同时借鉴原著和电影,依旧是按作者所需或是心情选择。介意者点叉,参考1.

  本人很雷《被诅咒的孩子》,它在我这不属于原著。


        5.🙏🏻别看盗文

  晋jiang,lof,同步更新,不入V,不上锁,所以放心看在这两个地方看就行。

  因为写完之后为了让文章更加饱满可能会修改,但有的网站搬运的是第一版所以大家为了阅读质量还是注意一下。

  并且如果你真的觉得文还不错,在推荐时也注意一下不要打错文章名字,《hp永远都在你身旁》,如果名不对等很有可能导致搜不到或者搜到的是盗版,还请各位小可爱注意,爱你们。

   



  暂时想到这么多,作者本人虽然沙雕喜欢交朋友,但性格极其极端、偏执、护犊子。

  你尊重我,我一定尊重你,好多喜欢我文的小可爱后来也加了好友,一起玩儿😘;但你不尊重我,不尊重我笔下的孩子,或是抄袭🚫!我真的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每一片雪花都勇闯天涯!!


  

  最后再次感谢缘分让慢慢人海中你我相遇,如果你能遵守,那么继续吧~有缘人,祝福你比心❤️(๑•̀ㅂ•́)ノ➹♡。



评论(19)

热度(37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