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写作是为了自己开心,阅读前先看“作者置顶”,谢谢合作。

————


  原本天朝准大一新生一枚,但在拿完录取通知书后,就被汽车撞飞了。可能上天都觉得我太惨,毕竟终于经历完黑暗高三,马上就迎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她就把我带走了,所以我再睁眼时,她给我放在了霍格沃茨!


  你以为身为十一年哈密的我会运用先知能力带领哈利提前胜利?No,No,我只想piao我家铂金小少爷~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穿到《哈利·波特》可能就已经花光了我所有运气。我不是女主角,n号都算不上,是个名字都能自己起的人肉背景板……就这,还因为在三年级时触犯“天条”被关“小黑屋”一年——


  这一年里我做演过霍格莫德、对角巷的小贩,当过魁地奇世界杯的礼仪、包括制造那场混乱遮着脸的食死徒……用行动表明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终于有一天,在领班询问明天戏谁上时,没有再点我的名字!


  我解放了?从小黑屋出来了!高兴之余,我重拾旧业,悠悠的飘到德拉科身边,说出那句熟悉的,“嗨,德拉科。”  



  一句话:不想piao主演的预言家不是一个好群演



♡顺便推一推我已完结原著向的 德拉科×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永远都在你身旁》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