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006比魔法部还忙的我

006四场一镜——比魔法部还忙的我🧡

————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人设,故事大纲 

  写作是为了自己开心,谢谢合作。 

        ♡顺便推一推我已完结原著向的 德拉科×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hp永远都在你身旁》 

————


  “准备好了么?唯德,这可是一场硬仗。” 

 

  我很想告诉弗曼我准备好了,但看着他的灯笼裤①我却不敢出声,生怕笑出来。弗曼离开后,我也赶紧去换衣服了,毕竟今天我要扮演各种背景板。 

 

  是的,魁地奇世界杯,忙碌的不仅是魔法部和克劳奇,还有我们路人甲、炮灰乙、流.氓丙,土.匪丁。比如,下午时我扮演着各种路人,但接近黄昏时分,我又“变成”了带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玩艺儿的小贩②。 

 

  罗恩·韦斯莱在我这里买了一顶跳舞三叶草的帽子、一个绿色的玫瑰形大徽章以及保加利亚找球手克鲁姆的一个小塑像。 

 

  “哇,快看这些!”波特被我手中的全景望远镜所吸引。 

 

  “全景望远镜,”我热情地推销道,“你可以重放画面……用慢动作放……如果需要的话,它还能迅速闪出赛况的分析!成交吧——十个加隆一架。” 

 

  “我要是不买这个就好了。”罗恩瞅瞅他那顶跳舞三叶草的帽子,又眼馋地望着全景望远镜。 

 

  哦,小罗罗别担心,你哥们儿会付款的,果然—— 

 

  “买三架。”波特毫不迟疑地对我说。 

 

  “谢谢惠顾。”我开心的将加隆装进口袋。 

 

  是的,梅林仁慈,觉得我们辛苦,今天我们卖出的钱财都可以归个人所有。并且我还参与了赌球,切实体验知道中奖号码买彩票的快乐,当然不是和卢多·巴格曼一起,我找了个靠谱的,高价赌爱尔兰获胜但克鲁姆抓到飞贼!那个人看我和看怪物一般,但我会让他知道什么是预言家! 

 

  主角团去另一个小贩那边买比赛说明书了,毕竟不能全让我赚了,况且—— 

 

  “唯德·费尔顿,来体育场!” 

 

· 

————  

  “一等票。”我站在入口处,扮演一位魔法部女巫师③,看了看他们的票说道,“顶层包厢!一直往楼上走,亚瑟,走到最顶上。” 

 

  他们走后不停的有巫师到来,相互打招呼,然后去往那二十来张紫色镀金坐椅。而这些巫师中,就有马尔福家。 

 

  “一等票,顶层包厢!马尔福先生,夫人以及——少爷,”我看着德拉科,他长高了,这身黑西装很称他(我定做时有考虑到他的身高,打出了空量),白皙的面庞棱角也欲加分明……但我知道我的眼神不能过分贪婪,连忙调整好状态,“请一直往楼上走,走到最顶上。” 

 

  等巫师们七七八八来的差不多了,弗曼找到我,“唯德,你看!”他献宝一般递给我一张票。 

 

  “一等票?”我瞪大眼睛看向他,“你——” 

 

  “没错,我们到顶层包厢那里去做群演,怎么样?” 

 

  顶层包厢,那岂不是意味着我又可以看到德拉科了!我有些激动,但还是掩饰着说,“谢谢你弗曼,总是这么照顾我。” 

 

  “不客气的唯德,因为是你先把我当朋友的。”他羞红了脸,目光闪动,“原本以为今年休假你不会再送我圣诞礼物了,没想到——” 

 

  “这就当做是你补给我的圣诞礼物了,走吧,正好我哪儿还剩了几架全景望远镜。”我拿过他手中的票,拉着他向上跑去。 

 

  当我们找好(能看到德拉科的)空位,坐好时正巧保加利亚的吉祥物:眉娃开始了她们的舞蹈。 

 

  “当初招聘眉娃的时候我记得你有去,怎么,面试没通过么?” 

 

  “不,通过了,”我十分骄傲的说,“但是我拒绝了。” 

 

  “为什么?工资那么高!而且是对长相的一种认可。” 

 

  “妆效太重了,全身抹粉,我连头发都得染色,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在十万人面前跳艳.舞!” 

 

  说话间,音乐停止了,体育馆里充满了愤怒的吼叫,人们不愿意媚娃离开。波特站在那里,一条腿架在包厢的墙上;在他旁边,罗恩·韦斯莱做出似乎要从跳板上跳水的姿势,呆在那里一动不动。 

 

  我连忙看向德拉科,还好,他一动不动,坐的稳如泰山,我德真棒,差点我就欣慰的流泪了! 

 

  “你怎么也真的淡定?”我看向身边的弗曼,他连尖叫声都没有。 

 

  “你想我有什么表现?” 

 

  说着他靠近我,但没等有其他动作。爱尔兰队的小矮妖就开始表演“撒钱”了,等小矮妖们慢慢落到赛场上那些媚娃的对面,盘着腿坐下来,也就意味着——比赛开始了。 

 

  身为一个活了18年都没看过任何足球比赛,也没给篮球场学长送过水的我自然对这场比赛也没那么激动。 

 

  正常的反应 应该像我身边那位,每次某个队进球都疯狂欢呼,按照频率我盲猜弗曼支持保加利亚。为什么说是盲猜呢,因为我的全景望远镜全用来看德拉科的头发丝了…… 

 

  最后,以保加利亚160:爱尔兰170,克鲁姆抓到金色飞贼结束了魁地奇世界杯。 

 

  “快点,我们得去换衣服了!”我拉着弗曼弯腰向门口跑去,并没有看最后的颁奖。 

 

  “他知道他们永远也不可能追上来!”弗曼试着盖过其他声音对我喊道:“克鲁姆只想根据自己的情况结束比赛,就是这样,他真是非常勇敢,是吗?” 

 

  “嗯,是的,”我一边往身上套着小贩的的衣服,一边对弗曼说道,“虽然有些狼狈,但不可否认他很棒。” 

 

  “对了,我还没有问你,你支持的哪一个队伍呢?” 

 

  “爱尔兰。”我不假思索的说道。 

 

  “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爱尔兰?”我反问道。 

 

  “因为克鲁姆呀!没有人不喜欢克鲁姆。” 

 

  “那我就是那个没有人。” 

 

  “那你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 

 

  “他们散场了!”我不解风情的指着体育场的方向打断了他的话语。 

 

  很快,离开体育馆返回营地,如潮水般的人群就把我们包围了。 

 

  “需要饮料么?先生,真是一个意想不到的转折……” 

 

  “嘿,女士,别这么伤心,我觉得你需要一袋糖果让自己开心起来,克鲁姆真的很棒。”我望着一个身披保加利亚国旗的女生说道,“保加利亚队都很棒。” 

 

  就这样,我凭借着见人说人话见gui说gui话的才能卖出一杯又一杯的饮料和零食,口袋里的钱币越来越沉,这可真是甜蜜的负担。 

 

  “嘿!”我看到了我赌球的代理人,“怎么样?”来到他跟前,傲娇的看着他。 

 

  “哎呀呀,哎呀呀,你真的是赚大了,几十加隆变几百加隆。”他接过我递给他的饮料,笑着说,“我现在给你,还是——” 

 

  “古灵阁转账吧,几百加隆我可背不动!”我俏皮的眨眨眼睛,心情甚好,“922金库,唯德·费尔顿。”说着我在他掏出的单子上签下名字。 

 

  “明天中午12:00之前汇到你金库。” 

 

  “谢谢,再请你喝一杯。”说着又递给他一杯饮料,“那么回见。” 

 

  “嗨,德——少爷,要喝点东西么?”我穿梭到那个熟悉的铂金小脑袋面前,笑着望着他,“今晚太开心了不是么?喝一杯再睡吧。” 

 

  他没有回答我,而是看向他爸爸卢修斯·马尔福,后者正和一个我不认识的高官谈.话,一旁的纳西莎·马尔福走过来。 

 

  水仙妈优秀的继承了布莱克家族出众的容貌,身材高挑,一头浓密的铂金色的头发与她的丈夫和儿子一般无二。 

 

  她虽然穿着高跟和我差不多高,但依旧高傲的,可以说是用鼻孔看着我。用她那有些瘦削、骨节分明的手将我小贩的帽檐抬高,盯着我的眼睛。这眼神让我很不自在,太过犀利仿佛能看穿一切。 

 

  “马尔福夫人要不要给丈夫与儿子来一杯?热可可、松子酒、冰山雪水样样齐全。”我躲闪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是马尔福?” 

 

  她声音很轻但压迫感十足,我知道此时不能再躲闪否则就可疑了,于是抬起头直视她的眼睛,“淡金头发灰眼睛,加上这高贵儒雅的气质,除了马尔福全英国找不出第二家。”我笑着回答。 

 

  “呵,”她轻笑,“三杯冰山雪水。” 

 

  “谢谢惠——” 

 

  她没有接过我手中的饮料而是用手轻打着我衣领不存在的灰尘,借着把我向前一勾,低头说道,“没事儿多学点套路,现在这招儿对德拉科有用,以后可就不一定了。”接着起身,接过水瓶,往我的口袋扔了几个金加隆,“不用找了,你也卖不了多长时间了。” 

 

  我呆呆的愣在原地,水仙妈的话到底什么意思? 

 

  不过我没有时间多想,我要去换食死徒的衣服去了,那可不像小贩衣服一般一套就行的。 

 

· 

  随着几道火光,我们往脑袋上戴上兜帽,脸上蒙着面罩冲了出去,把麻瓜当木偶,燃帐篷烧树林……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反正戴着面具谁都不知道我是谁,别问我怎么会的恶咒,为了这个表演,我们有学习…… 

 

  谁都怕我,他们都绕着我跑,一时间我居然体会到贝拉特里克斯那疯婆娘的快感……期间我还看到了德拉科和三人组,这并不怪我,小少爷的发色在黑暗与火光中太扎眼了,怪不得古代盗贼夜晚行动时都穿黑色。 

 

  德拉科的脸上冲着格兰杰露出了狞笑,波特在冲他大吼……如果这时候我把格兰杰吊起来会怎么样?三年级时她可是抽了德拉科一耳光,我握紧我的白蜡木魔杖,但我知道,这样不行,我现在不能“罪加一等。” 

 

  看着韦斯莱在向德拉科一步步的逼近,我朝树林另一边发了一个魔咒,瞬间那边如同扔响了一枚炸弹传来爆响,比他们听见的任何声音都震耳。有几个人尖叫起来,德拉科则是咧嘴笑着。 

 

  我看着三人组跑开了,不久,一个由无数碧绿色的星星般组成的硕大无比的骷髅升向天空,一条大蟒蛇从骷髅的嘴巴里冒出来,像是一根舌头。 

 

  在漆黑的夜空衬托下,就像一个新的星座越升越高,在一团绿莹莹的烟雾中发出耀眼的光,像一个恐怖的霓虹灯招牌一样,照亮了整个树林。 

 

  这是撤退的信号,我找到一个年纪较大的群演,他另一边站着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男生,是他的儿子么?我不知道,男孩没有戴面具,身材消瘦老老实实站在他身边。 

 

  我拽拽那群演的袍子小声说明情况,希望他能带我离开。(他们以我年纪太小没教我,就很搞笑,我可以学恶咒,但不能学幻影显形,一时间也不知道是形.式主.义还是脑子有病。) 

 

  成功搭上“顺风车”到达安全地点后我摘下面具深呼吸了好几次,(面具多少有点闷加上幻影显形并不舒服。)当然,为了表示感谢我还把我身上的所有零食(扮小贩时卖的那些)都给了他儿子,男孩居然还一脸嫌弃,呵呵。 

   

· 

  ——九月一日—— 

  霍格沃茨特快列车正在喷出滚滚浓烟已经停在那里,透过浓烟望去,站台上的许多霍格沃茨学生和家长仿佛是黑乎乎的鬼影。 

 

  我今年的家长并不是去年的那两位,哎,有些可惜。我按照惯例和他们一一拥抱,然后头也不回的登上列车。 

 

  我寻找着弗曼的身影,却被两座大山挡住去路。 

 

  “……大概你爸爸的级别太低了,没有权利知道,韦斯莱。对,是这样!他们大概从不在他面前谈论重要的话题……”眼前的德拉科又放声大笑起来,一边对克拉布和高尔做了个手势,三个人一起慢悠悠的从包厢内退出来。 

 

  当我路过三人组的包厢时,正巧韦斯莱起身关门,但他用的力气太大了,门上的玻璃突然撞碎把我吓了一跳。 

 

  “艹!” 

 

  一时间国.骂飙出,不知道是没听过还是我骂的有些大声,前方的德拉科停下脚步,转身看向我,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吐出三个字,“书呆.子。”转身离开。 

 

  书呆.子是谁?我么?我转身看了看周围,就我一个人……这尼.玛,我招他惹他了? 

 

  我尼.玛??艹! 

 

  我是不是应该向前问问他,“梅林”给他这句词了么,他就骂我书呆.子? 

 

   

 

   

———— 

 【新年加更:周二小年,周四,周六,年29—大年初六,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多多三连~谢谢】 



  ①《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七章巴格曼和克劳奇P47 

  ②《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七章巴格曼和克劳奇P56 

  ③《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八章魁地奇世界杯P57最后一段 

 

  水仙妈这个梗大家应该都知道吧?Narcissa是希腊神话中Narcissus的阴性格式,意为水仙。 

 

  关于赌..球:这里的群演和现实生活中的群演差不多,都是提前几天,一两个星期才会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并且竞技类项目不会提前告诉群演结果,那样看比赛、赌.球才有乐趣呀~;但“我”(也只有我)是穿越过去的,又是哈迷,所以知道整个剧情直到十九年后的走向。   

  关于球的一个真实经历:14年世界杯的时候,我初中同学,400块买的德国队胜(他本身也是家里有钱,具体是不是涉及赌比分还是啥不清楚),总之一夜之间赚4万……就,身边同学……当然这里不提倡赌..球!!! 

 

  最后德拉科骂我“书呆.子”是因为我穿着拉文克劳的校袍。 

 

  还是那句话,为爱发电,介意点叉,创作是为了自己开心。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