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032各怀鬼胎,加起来少说八百个心眼

032五场十八——各怀鬼胎,加起来少说八百个心眼🧡

————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人设,故事大纲 

  写作是为了自己开心,谢谢合作。  

  顺便推一推我已完结原著向的 德拉科×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的《hp永远都在你身旁》 

————


     “这就是你说的不会造成恐慌的地方??”我望着地牢后边的石墙,也就是斯莱特林休息室入口满脸写着不可思议。 

 

  “对啊。”少爷点点头,接着他仿佛没有感受到任何不妥,对着画像说道,“谋后而动。”画像就这样打开了,“小心,你可能会不适应,里边稍微有点暗。” 

 

  “等等德拉科,”我感动他怕我眼睛不适应而转身牵手的小细节,但是,“我是个拉文克劳……你就这样把我带进斯莱特——” 

 

  “可你本来就不是第一次进了。”他就那样拽着我的手冲我眨眨眼睛,像是水里的美人鱼,让我大脑无法思考,跟随他入湖底,“你上次可没有在意自己是个拉文克劳,而且——”少爷咧嘴一笑,灰色的眼睛在暗处像是水晶般格外明亮,“你进入的可不单单只是休息室,还有我的——” 

 

  “你闭嘴!” 

 

  就这样,在我想要捂住他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的同时,顺势被这条“美男鱼”拖入了湖底。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空间狭长、低矮,绿幽幽的灯光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墨绿色调,有一种水下沉船般的神秘感,我趴在直透湖底的玻璃窗上不由得想——如果有学生有深海恐惧怎么办?不过转念一想,拉文克劳的学生也不见得就都没有不恐高症…… 

 

  “德拉科。” 

 

  “嗯?” 

 

  “听说你们这而还有巨乌贼?” 

 

  “当然!”德拉科挑挑眉走来站我身边看着玻璃窗,那骄傲的表情就好像斯莱特林休息室是他家的,整体空间构成是他设计的一般,“巨乌贼只是其中之一,还有更有趣的生物,你都没见识——” 

 

  “我说——” 

 

  我回过头,看向开口的西奥多,只见他双手抱胸站在我们身后,瘪着嘴一脸不耐烦的说,“咱能先说正经事么?说完正经事你俩再谈情说爱。” 

 

  “对,对不起。”我吐吐舌头以表歉意,连忙跑到最近的一个圆桌前坐好,表示会议就要开始了~ 

 

  等他们都坐好后,我开始了对我脑海中调查行动小组信息的搜刮…… 

 

  “……总得来说调查行动小组就是一群精选出来的学生,支持魔法部,帮助乌姆里奇教授整顿霍格沃茨的纪律,组员不仅可以给普通学生扣分,还可以给级长扣分,总之咱们需要权利,并且权利要非常大~~~所以——你们觉得怎么样?” 

 

  “普通同学也可以扣级长的分么?” 

 

  “当然,只要你是调查行动小组的一员。” 

 

  “那扣分的规则是什么?” 

 

  “因为我讨厌你,所以格兰芬多扣5分。” 

 

  “……这……有点酷……” 

 

  “乌姆里奇会同意么?” 

 

  “她为什么不会同意?而且咱们只是给她提供一个想法~一个思路,具体的还是她来决定。”怎么可能不会同意,我微笑着,即使我不提出来她也会提出的。 

 

  …… 

  …… 

 

  “所以,大家还有其他别的问题么?”在经过热烈且友好的一番讨论后,我环视一周,“没有的话那我要回去了。” 

 

  “等等!”德拉科忽然叫住我,“这么早你就回去?不是,我是说你要不要继续欣赏一下斯莱特林休息室,你还没看到巨乌贼呢。” 

 

  “算了,快要宵禁了,没问题我就回去了,巨乌贼下次再说吧。” 

 

  “有问题!当然有……” 

 

  “哦?”我停住要起身的脚步,挑眉看向德拉科,“什么问题?” 

 

  “那个……高尔,刚刚你都没有问!” 

 

  被忽然点名的高尔直接一愣,“我,我没……我有,我有问题……” 

 

  可怜的高尔,明明没问题,却被德拉科的眼神攻势直接搞成了有问题。 

 

  “说吧。”我无奈的又坐了回去。 

 

  “那个……呃……嗯……”高尔憋了半天,最后问道,“我们要一起去找她说么?联名状签名?” 

 

  “不,高尔。”回答他的不是我,而是西奥多,只见他十分严肃的说,“任何一个组织都不应该有签名或是合影。” 

 

  “西奥说的没错,”我肯定的点点头,“还有别的问题么?” 

 

  “没……” 

 

  “那我——” 

 

  “潘西有!”德拉科再次一把将我拉了回去。 

 

  “???我……对,我有……”只见她叹了口气,一副为儿子操碎心的老母亲神情,“我想问不联名的话我们谁去说。” 

 

  “当然是我。”德拉科一副除了是我还能是谁的表情。 

 

  “……”潘西看着他翻了个白眼,“我问题问完了。” 

 

  德拉科:…… 

 

  “好了,这回没了吧。” 

 

  “有!” 

 

  …… 

  …… 

  周而复始,如此反复,直到德拉科丧心病狂的说出,“唯德,你就没有问题么?” 

 

  我:??? 

 

  “呵,我确实有问题,”我冷笑道,“德拉科!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我——” 

 

  当,当,当……钟声敲过九下…… 

 

  “完了!”我猛然起身,看向休息室的挂钟,“九点了,宵禁了!” 

 

  窜起身的不只是我,还有德拉科,不过他怎么看怎么像是幸灾乐祸,蓄意而为! 

 

  德拉科:“怎么办?怎么办?你回不去了!” 

 

  我:……???-_-#  

  潘西:ㄟ(▔ ,▔)ㄏ 

  西奥多:( ̄ー ̄) 

  克拉布:→_→ 

  高尔:←_← 

 

  德拉科:“我是说,聊的太投入,一不小心忘记了时间……呃……这可怎么办……” 

 

  西奥多:“德拉科,你故意的吧?” 

 

  “怎么可能!”德拉科仿佛被踩了尾巴一般。 

 

  “就是!西奥!德拉科怎么可能是故意的!” 

 

  “没错,还是潘西了——” 

 

  “他那是蓄谋已久!” 

 

  “潘西!” 

 

  “够了!”气得我想掀桌子,但我知道,这里不是我家拉文克劳,再怎样我也只是个客人,“现在问题!我该怎么回去?!” 

 

  “你还想着回去?” 

 

  “不然呢?”我瞪向始作俑者,“我不回去我睡哪儿?” 

 

  “和德拉科睡一起呗,你可不能辜负他,唯德~为了你他绕了这么大一圈~” 

 

  “我用不用给您点西瓜,潘西!”望着潘西一副看戏的面容我真是咬牙切齿!怪不得大家都说尽量少和斯莱特林的一起玩儿!不是没有道理的~ 

 

  “所以刚刚调查行动小组是幌子?” 

 

  “不是!”望着西奥多一副上当受骗的模样我更是无语进了火葬场,无语si了,“那个是真的!” 

 

  “那什么是假的?” 

 

  “没有假的!高尔~” 

 

  “如果你睡我寝室那我睡哪儿?” 

 

  “谁说要睡你寝室了?克拉布。” 

 

  “潘西啊~她说你要和德拉科睡一起——” 

 

  “唯德和德拉科睡一起和你有什么关系?你还睡你床!” 

 

  “那唯德睡哪儿?打地铺?” 

 

  “当然是德拉科床上!你个白痴!” 

 

  …… 

  ……… 

  ………… 

  ……… 

  …… 

 

  ……几秒钟过后…… 

 

  克拉布弱弱的开口道,“你们谁会闭耳塞听?教我一下。” 

 

  “你学闭耳塞听干什么?”我没好气的问。 

 

  “万一听到不该听的呢……” 

 

  “你定义反了,那应该是我们用闭耳塞听!①”许久不说话的德拉科终于开口道。 

 

  克拉布:“那你们会么?” 

 

  德拉科:“我当然——” 

 

  “够了!”我踏马现在真是把刚刚死去的无语揪起来说,醒醒你刚刚死早了!“我不去你们寝室睡!” 

 

  德拉科直接蹦了起来,嚷嚷道,“那你和谁睡!” 

 

  ……又是无声的死亡几秒…… 

 

  “嗨,你们大家。”才从休息室进来的达芙妮不知所然的从我们身边经过打着招呼。 

 

  “嗨,达芙妮。” 

  “你好,达芙妮。” 

 

  “等等,达芙妮!”我叫住正要转身回宿舍的她,“你怎么才回来?不是已经宵禁了么?” 

 

  “这个啊~”她笑盈盈的说,“今晚是斯莱特林级长巡视,他们向来对斯莱特林的学生很友善。” 

 

  “哦~原来啊。”我冲她嫣然一笑,然后转过身看着罪魁祸首,我那可爱的要死的男朋友,“听见了么,我要回去!” 

 

  “可你是个拉文克劳!” 

 

  “你送我!” 

 

  “我不!” 

 

  “你不也不行,反正我现在披着的是蛇皮!” 

 

  “可……” 

 

  “劳资才不要打地铺!” 

 

  “没人让你打地铺!” 

 

  “我也不要闭耳塞听!” 

 

  …… 

 

  · 

  ———— 

  乌姆里奇的调查行动小组已经秘密成立,我和德拉科也时刻交换着信息。 

 

  “即使你在那儿的状态是泰瑞·布特,是男生!你也离帕拉迪斯远点!”这是少爷第二十七次说这句话了。 

 

  …… 

 

  D.A.的训练课开始练习守护神魔咒了,每个人都练得很起劲,这也包括我,我的守护神是一只大熊猫,自带竹子的Chinese Baby~它出现的那一刻我差点哭出来,我的爱国情怀在那时达到顶峰……可我不能表现出来,泰瑞·布特的守护神是熊猫已经稀奇的引人围观好几天了,如果还因此流泪那我就真解释不通了…… 

 

  不过,大家为什么没有发现弗曼-安东尼的守护神是一只金丝猴呢?而且是一只纯正的不能再纯正的川金丝猴,那模样,和我送他的圣诞节礼物一模一样…… 

 

  “它可真漂亮!”离我不远处的秋正望着自己银色的天鹅形守护神环绕有求必应屋飞翔。 

 

  “它用不着漂亮,它应该能够保护你。”哈利耐心地说,“……” 

 

  我没有继续听,而是溜到弗曼身边,低声只用我们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说,“时刻准备着往门口冲,今天乌姆里奇来抓人。” 

 

  果然,在我说完这句话没几秒钟后多比就出现了—— 

 

  “她就要来了?”哈利小声问道。 

 

  多比发出一声哭号,开始用两只光脚使劲敲打地板。“是的,哈利波特,是的!” 

 

  哈利直起身子,扫视了一下被吓得呆若木鸡的人们,他们正盯着拼命扑腾的小精灵(我拉着弗曼的手蹭到了离门口最近的位置,等候他的号令)。 

 

  “你们还等什么?”哈利吼道,“跑啊!” 

 

  号令一出,我和弗曼直接窜了出来,而后知后觉的其他成员则刚刚冲向门口,挤成一团。 

 

  “卧槽!”我没跑两步就被人揪到了一个丑陋的龙形装饰瓶下面的壁龛里,就当我想要发射恶咒决一死战的时候,发现那人原来是——“德拉科?” 

 

  “前边女盥洗室的第二个隔间,那里有一套斯莱特林女生校袍,等你复方汤剂的药效过了就换上之后出来找我。” 

 

  “好——” 

 

  “快去吧!我看见波特了!”说着他不再管我,而是对波特甩出一道咒语,让他猛地倒下去,趴在地上滑行了六英尺才停下来。 

 

  “绊腿咒,波特!”德拉科说,“喂,教授——教授!我抓住了一个!” 

 

  我跑去盥洗室时正巧与匆匆转过远处拐角的乌姆里奇打了个照面,之间她气喘吁吁的,但是脸上挂着高兴的笑容。 

 

  “是他!好极了,德拉科,好极了,哈!太好了——给斯莱特林加五十分!我来把他带走!起来,波特!……” 

 

  …… 

 

  当我溜进女盥洗室时直接和正在补口红的潘西撞了个满怀,“嗨,亲爱的~” 

 

  她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应我,而是直愣愣的看着我,然后——“啊!啊啊啊!!!” 

 

  “嘘!嘘嘘嘘!”我上前一把捂住她的嘴,生怕她把其他斯莱特林招过来,“你叫——” 

 

  不等我问完,我就知道潘西叫什么了,我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准确的说是镜子中的泰瑞·布特也不由得吓了一小跳,“潘西我撒开你,但你别叫,是我,我是唯德。” 

 

  说着我撒开潘西,与此同时,我的复方汤剂也到了时间,慢慢的从泰瑞变成了唯德。 

 

  “你怎么……” 

 

  “我是卧底。”我简短的将经过给潘西叙述了一遍。 

 

  潘西点点头,虽然依旧有些懵懵的,但也是了解了我为什么是泰瑞·布特的模样,“怪不得你没有加入调查行动小组,原来你的幕后人员。” 

 

  “嗯……所以你在这干什么?小组成员不应该都——” 

 

  “带薪偷懒,别忘了我可是助演,和——” 

 

  “潘西?你在哪儿?” 

 

         我连忙躲进第二个隔间。 

 

  “刚刚你在叫么?怎么了?遇到D.A的成员了?”一个调查行动小组的成员走进来关心的问道,“乌姆里奇教授说咱们要检查女生盥洗室——” 

 

  “这间我检查过了,刚刚尖叫是因为遇到了老鼠,真没想到霍格沃茨居然有老鼠。” 

 

  “是么,意料之中但似乎也是情理之中,邓布利多光关注大名鼎鼎救世主了,哪有心情关注学校……” 

 

  随着声音逐渐减弱我知道她们已经离开了,待我换好袍子,又过了几分钟确定足够安全后朝门外走去,与德拉科会和。 

 

  · 

  “这里!唯德。”德拉科朝我挥着手,只见他满面春光,不等我到他身边就听他大声说道,“你知道么,波特今天完了,不仅他,邓布利多今晚也可能下台!这件事惊动了部长,好多人聚集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中……” 

 

  他像一只小鸟,叽叽喳喳的不停鸣叫,“……不过泥巴种可真够狠的,那个六年级拉文克劳脸上一连串密密麻麻的紫色脓包,呈现出“告密生”这个词,让她的脸变得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还好你聪明,没有直接来高密……” 

 

  “如果我直接高密,受惩罚的是我你是不是就直接和我分手了?”我挽住他的胳膊,调起一边的眉毛不怀好意的问道。 

 

  “如果是你受到了这样的迫害,我会把所有恶咒都甩那泥巴种脸上!“泥巴种”三个字会在她脸上一辈子都甩不掉,她会受到比你成千上万倍的伤害!” 

 

  “谢谢你,德拉科。”我转身搂抱住他,将脸埋进他的怀里,贪恋着他的气息。 

 

  这种感觉真好;这种有人撑腰的感觉真好;这种不分青红皂白,不讲道理的偏爱真好…… 

 

   

   

 

  ———— 

  唯德:我详细的说计划解答问题是为了保证在找麻烦的同时不影响剧情。 

  德拉科:我的解释和补充细节是为了拖延时间错过宵禁让唯德留下。 

  潘西:我的提问是因为我看出德拉科的心思,帮助他顺便吃瓜。 

  西奥多:我是因为想知道更多细节,了解这个世界,并且看看这个唯德到底有多大能耐。 

  克拉布:我没办法,我是助演,我得看德拉科眼色行事。 

  高尔:德拉科老cue我,而且调查行动小组成立好像意味着我可以随时随地进厨房。 

 

  弗曼:……各有各的心思,各怀鬼胎,几人加起来八百个心眼不止……  

 

  ①闭耳塞听:预防偷听的咒语。这个咒语能让周围每个人的耳朵里充满一种无法辨别的嗡嗡声,这样在课堂上就能随心所欲地聊天而不怕被别人发现了。


【感谢远江岸.的粮票~你每次都送我😭真的好感动❤️❤️❤️】






评论(9)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