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完结篇

070来自潘西——我们都很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写作是为了自己开心,谢谢合作。  

  顺便推一推我已完结原著向的 德拉科×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的

———— 


【推荐搭配bgm:蓝心羽的《阿拉斯加海湾》】 

!!!潘西视角!第一人称是潘西!!! 

 

  我从马尔福庄园回来,脑子里不停的闪现德拉科刚刚说的话。怎么办,十九年了,他们之间的故事我回忆的越久,就越让我意难平,故事的结局永远结束在主角胜利的那一刻,可是其他人的人生呢?有谁在乎过么? 

 

  最终,我决定给唯德写封信——其实在这十九年中我一直有和唯德通信,她会告诉我外边的花花世界,而我则是告诉她这几年魔法世界的一一变化: 

  · 

  · 

  在唯德和弗曼走后,天空再次下起了雨,三天三夜,持续不断。同时也不知怎么回事,在这三天中大家似乎还都有必须出门、无法脱开的事要办。我也有,只不过我全推了,因为在唯德同床共枕的那晚,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我还有唯德的记忆了。 

 

  不过,这也导致一直约不上我的小格林格拉斯直接杀到来我家—— 

 

  “嗨,潘西,这几天很忙么?一直约不上你。” 

 

  望着满脸堆笑的她我却一丝笑容都挤不出来,只是扶了扶自己的耳环,“嗯”了一声,坐在大厅的沙发主位。 

 

  “那两个小朋友呢?”在我坐下后她也跟着坐下,环顾四周,还生怕我不知道是哪两个小朋友的补充道,“就是唯德和她的未婚夫。” 

 

  未婚夫?呵,看来唯德给她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她离开了,你不是知道么?”我皱眉,“离开前的两个小时还和你一起喝了早茶。” 

 

  啧,一时间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别的学院说斯莱特林虚伪了。 

 

  小格林格拉斯——其实现在应该叫她马尔福夫人,但我叫不出口。 

 

  小格林格拉斯怔了怔,之后脸上又堆上笑容说,“我以为她只是不喜欢和我一起喝茶的借口,对了潘西,唯德她的母亲——” 

 

  “那天你不就问过我同样的问题么?”我冷冷的望向她,对不起,我和她本没什么交集可就是喜欢不来她。 

 

  我喜欢不来她什么都没干就成为了马尔福夫人;我也喜欢不来她没有给德拉科任何陪伴就成了马尔福夫人;我更喜欢不来她甚至都不了解德拉科的少年经历就成了马尔福夫人! 

 

  凭什么? 

 

  “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就好了。”我声音很冷,甚至没有施舍她一个正眼,反正我人设就是爱而不得的恶毒女配,这么做很正常~无所谓。 

 

  “我——”小格林格拉斯可能没想到我这么直白,望着我愣了两秒后彻底绷不住了:“她到底是谁?为什么德拉科看见她整个人都变了?你看见德拉科看她的眼神了么?我从没看过他对谁那样过,哪怕是对你这个陪伴了他七年的女朋友——” 

 

  “我——” 

 

  “我只见过一面,在我与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苦笑,“那时的我背对着他,在听到他的问好后转头看向他时,他就是那种眼神。那眼神太淳澈了,我至今记忆犹新,就像是在看自己的神明、自己的救赎,没有一丝丝的亵渎,甚至找不出欲望只有爱意。可是就那一瞬间,没出几秒钟,眼神就变了。” 

 

  小格林格拉斯说完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我,仿佛在等我给出答案。 

 

  可我能说什么?我什么都说不出。 

 

  首先,关于德拉科对我的态度,陪伴了德拉科七年的女朋友本就不是我,怎么可能对我有爱意?不知道怎么的后来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我,可现实就是唯德呀!记忆不在了但感觉骗不了人的;其次,关于那眼神,估计德拉科把她的背影认成唯德了,所以DNA动了,结果一转身,脸不对;最后,别说德拉科对唯德的眼神像是看神明,唯德对他来说就是神明! 

 

  见我不说话,小格林格拉斯苦涩的摇了摇头:“你是不知道,还是不想说?你知道么,遇到唯德后德拉科整个人都不对劲儿,那天晚上他站在窗前望着向日葵望了好久。” 

 

  “那天的月色特别美,可月光透过玻璃洒在他身上时却显得他特别寂寞,我走过去从身后抱住他,问他怎么了?他也只是摇头什么都没说就转身离开。” 

 

  “后来我在睡梦中醒来发现他并没有睡,半靠在床上,我窝进他的怀里,他也如往常搂过我。可是,那晚我仿佛就是听不到他的心跳,搂着的只是一具空壳。” 

 

  她顿了顿又问:“那你知道周围有谁喜欢向日葵么?” 

 

  唯德呗,当初因为我说错,把她最喜欢的花说成是玫瑰告诉德拉科时,还被他发了好大一通的火,说我传递虚假情报。 

 

  “不知道,应该不是唯德,她喜欢玫瑰,”唯德已经走了,我不认为有再刨根问底的必要,但小格林格拉斯似乎不这么认为,所以我只能撒谎,希望这话题能赶紧过去,“可能是德拉科喜欢小动物吧,向日葵能结出瓜子,可以喂鸟。” 

 

  “对呀,”听到我这么说小格林格拉斯终于有了笑容,“德拉科他很有童心,他还养了和马尔福庄园格格不入的垂耳兔……说起垂耳兔,德拉科的书房便是观望垂耳兔最佳观测点。” 

 

  “还记得我和你看完小饼干出来不见唯德,问小精灵她去哪儿了么?小精灵说德拉科带她去卧室了,去卧室,呵?你见过谁家主人接待客人去卧室的!我没有让你同我一起上楼,就是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怕你笑话,不过,我去找他们时,他们在书房。” 

 

  “那不挺好么,估计是小精灵——” 

 

  “一点都不好!”小格林格拉斯打断我见缝插针的安慰,“德拉科的书房他不让任何人进,就算是我也只是为他送点茶水甜点就出来,可他却主动邀请她!”她冷笑,“于是那晚我们吵架了,准确的说是我与他争吵,他根本就不说话……” 

 

  我干巴巴的说:“估计是他知道错了。” 

 

  “没有,”她摇头,“那晚他一直在书房坐着,连灯都不开,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却难掩目光满是失落,就好像丢失了什么,整个人都很空洞,只是不停的抚摸一个有年头的戒指盒。” 

 

  “所以我给唯德写了信,哪怕她拒绝,我也执着的与她见面。” 

 

  “她很乖巧,我问什么她答什么,还不停的安抚我说我是德拉科最好的选择,我们会很幸福……呵,这显得我特别小气……” 

 

  后来小格林格拉斯离开了,带着根本解不开的问题。 

 

  雨天结束的第二天我再次醒来时,我的身体样貌又回到了十九年前,这次他们好像一点儿也不急,没有任何魔法灌输记忆,只是按部就班的审讯、受理、一一进行。 

 

  在等待接受审讯时,我身边的德拉科总会不停的摸搓一枚金加隆,它就像他的守护神,等待时摸搓,受审前亲吻,我还开玩笑说:“别担心,再怎么样马尔福家都不会落魄到只剩一个金加隆。”而他只是笑笑,没说话,直到最后的判决,对待加隆的流程都是一样的。 

 

  不过,不管那枚加隆是否有守护灵力,马尔福一家确实没事儿,甚至可以说是最好的结果。   

 

  后来,德拉科确实和小格林格拉斯结婚了,也是自婚礼之后我再没去过马尔福庄园。 

 

  我还是放不下,替她不甘,他最无助时身边陪伴的明明是她…… 

 

  我甚至不甘到在和唯德通信时旁敲侧击的问过群演事宜,了解过后脑子里想的是——如果马尔福夫人的设定不是谁的妹妹,至少不是我们周围人、和我们一起长大的人的妹妹,那以唯德的聪明才智,是不是只需稍微努努力就能顺理成章的成为马尔福夫人? 

 

  再次前往马尔福庄园是斯科皮的十一岁生日——等其他人离开后我和德拉科在花园里散步。 

 

  德拉科:“你好久没来了。” 

 

  “是啊,上次来是你的婚礼,”我说,“时间真快呀,现在你儿子都到了上学的年纪了。” 

 

  “是啊,”德拉科点头,“真怀念上学的日子,如果时光能永远停留在那时就好了。” 

 

  我停下脚步,看向他。 

 

  他也跟着停下,只不过没有看我,而是看向他那向日葵花海,以及在里玩耍的几只金色垂耳兔,自顾自的嘟囔: 

  “等九月一日那天,我是不是就能再见到她了?” 

 

  · 

  ———— 

  【亲爱的唯德: 

  这是你离开的第十九年——第十九年哎!你要不要回来陪我送孩子? 

  我很想你,也很想弗曼,听说今年作为周年纪念大门会再次开启,所以你们今年要不要回来? 

  我们,都很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爱你们的潘西】 

 

  . 

  最终我将信写完封好,绑在猫头鹰的腿上,望着它离开,还是不由得内心感慨:原来呀,真的会有两个人相互惦念、相互喜欢,却不能在一起,甚至为了对方幸福,不惜隐藏爱意…… 


   

  ·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END—— 

 

   


  今天依旧两篇,上章别漏看!! 

  —— 

  想说的话很多,分点来讲: 

  — 

  1. 🧡如果这真是一个关于群演的哈利波特番外电影,那最后一幕我都想好了! 

  十九年后的潘西在窗前放飞猫头鹰,然后猫头鹰飞翔离镜头越来越近,到旁边时镜头跟着猫头鹰转景,拍摄它的背影——镜头不动,猫头鹰越飞越远成为一个小点,最后定格魔法世界的景色两秒钟,黑屏上演职员表~完结撒花~~ 

  — 

  2. 🧡可能在前几章番外就有小可爱会想:德拉科到底忘没忘记唯德?如果忘记了,那他之后的所作所为,马尔福庄园的一切为什么又都有唯德痕迹? 

  不知道大家在听歌时有没有看歌词的习惯,往常每个年级的结束都有德拉科视角,但七年级没有,你们可以把这章的配乐《阿拉斯加海湾》当成德拉科内心独白,就知道他是怎么的想法啦~ 

  — 

  3.🧡关于结局:有宝子喜欢HE,其实这文的结局就看你怎么定义~ 

  如果想看德拉科和唯德在一起的,这确实不属于HE;但如果仅对于唯德个人,应该算是另类的HE,虽然没有留在德拉科身边,但就像她说的,她依旧是有血有肉的群演,而不是成为麻木的npc。她爱德拉科的同时最后也没辜负自己,同时弗曼没有离开她,潘西也心系她;最后,对于真正的十九年后——这何尝不属于OE~ 

  — 

  4.🧡关于未来:其实我ideal还挺多的(不多说,之前坑还没填,哈哈~),总之希望可以永保自己的乌托邦,持续写下去~ 

  不是专业写手(是的话这文笔就坏菜了,捂嘴哭泣),加上要忙毕业的事儿了,所以下本《hp如果哈利不波特》会屯写,一是保证不会鸽、不会坑,二是大家也都喜欢日更或是一周多更,那样会爽一点,我懂~还是那句话,放心~答应大家的一定说到做到。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从第一本《hp永远都在你身旁》开始看我文的小可爱~我知道有,哈哈,那样算的话这是你陪我的第三年哎~那篇会精修,第一篇文免不得文笔稚嫩,但她身为我的太子,我肯定还是希望她越来越好,得到更多的认可~比心~ 

  最后,不管这文是否达到你的预期,都感谢你的一路陪伴,从一场一镜到最后真正的十九年后。如果喜欢,希望能多多推荐,那种在别的app和读者见面的感觉就像老乡见老乡~哭唧唧~~当然,不喜欢就不要多说啦,什么都不要说,我都能理解,总之请别伤害!去别的地方说“哎呀~这文不行什么的~”相互尊重,谢谢合作。 

  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们一起讨论剧情,每次写文我都会埋下好多小心思,(如《hp永远都在你身旁》最后的暗线梳理,ps:没看过那本你先等我精修完再看),总之忍不住的逼|逼|赖赖说好多—— 有些舍不得唯德和弗曼……哈哈~

(再一句废话:你们没事的时候可以在小破站搜一下 吉姆·罗斯·斯图尔特,弗曼原型,上头啊~上头)

  以往最后我都会说下周见,或是明天见~但是这是最后一章了,那——咱们就后会有期,有缘再见~ 

 

  ——永远爱你们的Joey ❤️

 

   

 

   

 

评论(17)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