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故地重游——似曾相识忆相思

068故地重游——似曾相识忆相思🧡

————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写作是为了自己开心,谢谢合作。 

  顺便推一推我已完结原著向的 德拉科×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的

————


【推荐搭配bgm:戚薇的《如果爱忘了》】 

 

  ——帕金森庄园—— 

  夜晚,我房间的门被敲响:“唯德,你睡了么?” 

 

  “没,进来吧~” 

 

  “哎~不用下来了。”潘西走进来阻止正要下床走向她的我,“如果你怕一个人睡,今晚我可以陪你。” 

 

  我望着她,尽量控制自己的表情不要显得那么猥琐。但是,动作还是出卖了我——我刷的把被子掀开,拍着身边的位置:“来吧。” 

 

  潘西也没扭捏,直接躺到我身边:“这是我一直渴望的。” 

 

  “啊?” 

 

  “这是我一直渴望的。”潘西望着天花板,“纯血家族管的都严,到哪儿都要遵守礼仪,加上小巫师控制不好自己的魔力,所以我没有在小姐妹家里住过,也没有哪个女生在我家住过。后来上学后斯莱特林人本来就少,女孩更少,所以我们都是单人单间。”她看向我,“奇怪吧~听说波特的宿舍都四五个人一个宿舍了,结果我们是单人单间。” 

 

  “如果大家都这样我还无所谓,可是——可是达芙妮在她妹妹入学后晚上经常去找她妹妹一起,我就难免有一点点羡慕了。” 

 

  可是,我看潘西的表情——那哪是一点点的羡慕啊,分明是赤裸裸的嫉妒! 

 

  “而且你也知道,斯莱特林嘛~反派学院,其他同学还好,可我这出了名的女反派,除了同学院的怎么会有女孩愿意和我玩儿。” 

 

  “我呀!”说着我还朝她身边蹭了蹭,搂住她的胳膊,“我喜欢你。” 

 

  “嗯,对,你喜欢我。”夜色很黑,但能看清潘西的笑容很甜美,“所以我也喜欢你,也导致我有时候在想,如果你是斯莱特林的,是不是我就能和达芙妮对她妹妹一样,夜夜蹿到你的寝室去。” 

 

  “不过——”潘西看向我,“后期可能需要和德拉科竞争。” 

 

  说到德拉科,我默默的低下头,有一搭没一搭的开始扣扯指甲。 

 

  “小格林格拉斯看到你很紧张,你发现没?” 

 

  “她是助演么?” 

 

  “不是。”她摇头。 

  

  “潘西,”我试探性问道,“波特杀了黑魔王后你都干嘛了?”我想知道她为什么躲过了雷鸟。 

 

  “被我爸爸妈妈直接领回家了,然后那三天的时间里不是在家中被傲罗来问话,就是被带到魔法部传讯,我都没怎么见过屋外的太阳。然后第四天一醒来我就这样了,而且满脑子都是我要来站台送孩子。” 

 

  我微微皱眉,问题可能出在——潘西没被淋雨! 

 

  行吧,我收回之前说雷鸟靠谱那句话。 

 

  “唯德,你会留下还是离开?” 

 

  “我不知道。”我翻过身,和潘西一样面朝天花板。 

 

  “是不知道该离开或是留下,还是不知道该不该为德拉科留下?”我没说话,潘西接着说,“我出于私心,会希望你留下,可是当我今天看到小格林格拉斯时我又觉得你不应该为了一个男人留下,你那么好,弗曼也那么好——唯德——” 

 

  “嗯?” 

 

  “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你开心。” 

 

  · 

  ——翌日·马尔福庄园—— 

  “夫人,小姐,请等一下,我们夫人马上来。” 

 

  我望着跑开的家养小精灵不由得感慨,大家族就是大家族,失去一个小精灵,还有一堆小精灵。 

 

  不出几分钟,小格林格拉斯出来了,她先和潘西来了个热情的拥抱,接着又看向我,却一时间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我连忙伸出手,“马尔福夫人日安。” 

 

  “你好——” 

 

  “叫我唯德就好。” 

 

  “你好,唯德。”她与我握了握手,然后又看向潘西:“魔法部忽然找德拉科有些事,他在书房,先等他一下吧,或是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烤的小饼干,西茜妈妈教我的呢,她说德拉科从小就喜欢~” 

 

  “你带我去看看吧,唯德从这儿等着就行,她对小饼干没什么兴趣。” 

 

  我停住脚步,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我是对小饼干没什么兴趣,但是你不能让我连看它的资格都没有呀! 

 

  没办法,现在她是我“长辈”,我只能乖乖听话。 

 

  话说这应该算是我第二次来马尔福庄园,只不过第一次太过匆忙,没能仔细观望。我看向四周:雕刻着各种花纹的华贵的家具,壁炉是由大理石镶嵌而成的,墙上挂着各个时代家族人员的肖像画,石头地砖几乎全部被华丽的地毯覆盖……不过,比起极尽奢华的庄园内部,更吸引我的是窗外的向日葵,上次来时它并不存在。 

 

  “阿斯,唯德——和潘西她们——哦,对不起,”德拉科连忙收回原本已经搭在我肩上的手,“你的背影和我妻子的太像了。” 

 

  “没关系,马尔福先生。”我知道他不是故意,于是微笑摇头。 

 

  但我的原谅似乎并不得他的心意,他皱了皱眉,语气带着不满:“我昨天说过你可以直接叫我德拉科。” 

 

  我内心:这样礼貌么? 

  我的嘴:“好的,德拉科。” 

 

  他满意的眯了眯眼睛,又四下看了看,“你那个呃——朋友呢?” 

 

  “朋友?你是指弗曼么?” 

 

  “就是那男的,和你差不多大的那个。” 

 

  “他——在伦敦的朋友约他出去了。” 

 

  “嗯,挺好。” 

 

  “什么?”我怀疑我是不是听错了。 

 

  “我说他人缘很好。” 

 

  “哦。” 

 

  “你喜欢向日葵么?”他也看向我刚刚观望了好久的窗外的向日葵。 

 

  “嗯,我很喜欢。”说着我又往窗户那边凑了凑,“向日葵是我最喜欢的花。” 

 

  “是么,那真是太好了。”我转过头,发现他十分温柔的望着向日葵,仿佛对面不是花,而是人,“我记得我妻子最喜欢的花也是向日葵,只不过她好像忘了。” 

 

  我:…… 

 

  “你想看的更清楚一些么?” 

 

  “如果是去室外的话就算了吧,我不太喜欢晒太阳。” 

 

  “不,不是去室外,跟我——跟我来,请。” 

 

  德拉科的停顿是因为他一开始无意识的将手伸向我,回过神来发现不太合适,于是又借机做出了一个请的姿势缓解尴尬。 

 

  我跟着他上了二楼在一扇房门前停下,待他打开进去后整个人僵住。 

 

  “你怎么不进来?”德拉科回头看向我。 

 

  “这——进入主人的卧室不太好吧……” 

 

  “没关系,主人同意了,”他在窗前冲我招招手,接着往下望着说,“这里看向日葵是最漂亮的。” 

 

  走在房间内的每一步都好像是在我的精神上跳迪斯科,因为这里无论是家具样品还是摆放位置都和我俩在七年级住有求必应屋时的一模一样。 

 

  那时我还开玩笑问他为什么卧室变样了,难道他重新装修了?而他给我的回答是——“有没有可能是未来咱俩婚房的样子?” 

 

  我终于走到他身边,可身心疲惫导致我对欣赏向日葵完全没了兴致。 

 

  “那些金色垂耳兔,可爱吧~”德拉科指着向日葵花丛不远处的柳树下的垂耳兔们,满脸笑意的问。 

 

  “好可爱。”我咧嘴笑了笑。 

 

  真踏马是可爱,都可爱si了!可爱到我从心脏到鼻子都泛起了酸涩,可爱到我不由得将手放进衣兜—— 

 

  “对了,和我来,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我又跟着德拉科来到书房,“送给你。” 

 

  说着他递给我一个华美精致的礼盒,不过我没立马接过,反问道:“你为什么要送我礼物呀?” 

 

  “不知道,”他没有尴尬,反而轻松的耸了下肩,“我就是觉得九月一日应该送你礼物。” 

 

  “谢谢。”就在我双手接过时发现他的右手腕上带的手表。 

 

  那是当初我送给的那块,和我是情侣的那块——表盘已经有些磨损,表带哪怕能看出是经过精心打理过得, 也能看出岁月的痕迹。如果你觉得这些就已经很直击心灵了,那我告诉你,我的身后还有八十八星宿墙,以及—— 

 

  “唯德,你的眼睛真漂亮。” 

 

  德拉科眼神里的无限温柔以及已经溢出来的爱意让我的理智荡然全无,手再次伸进衣兜的同时说:“德拉科,我——” 

 

  “德拉科,原来你和唯德在这里。”接着小格林格拉斯快走了进来,“刚刚我带潘西去看小饼干了,等端出来时听小精灵说你带唯德来了书房。”她微笑着拉住德拉科的手,“怎么来书房了,难道斯科皮给你来信了。” 

 

  “没。”德拉科冲她笑了下摇摇头。 

 

  “对了,唯德,”小格林格拉斯又看向我,“你没见过我们的儿子,我和德拉科的儿子叫斯科皮,是德拉科起的名字。” 

 

  她走向书桌拿起一个相框又来到我身边,指着坐在她和德拉科中间的男孩说:“他很乖,知道我身体因为他不大好,所以特别心疼我。” 

 

  “那真是幸福。” 

 

  “也希望你和你爱的人像我和德拉科一般。” 

 

  “谢谢。” 

 

  “好了,潘西还在等呢~”她将相框放回原处,搂过德拉科的手臂,“走吧~别让客人等急——跟上,唯德。” 

 

  “好。” 

 

  我嘴上应着,但在小格林格拉斯扭过德拉科看向我的脸后并没有着急跟上,而是将装在衣兜里的那个,在大战中德拉科遗落的,原本想对我求婚来用的马尔福家族戒指放回到了德拉科的书桌上。 

 

  当然,那个满是我名字的字条被我抽出来了。 

 

  · 

  ——破釜酒吧—— 

  “哎呦吓我一跳!你怎么在这儿?还一股酒味。” 

 

  我抬起头,冲着弗曼的脸傻笑:“我不在这儿我去哪儿?” 

 

  “谁给你喝了这么多酒?”说着弗曼附身架起我,开门走进他的房间,嘀咕道:“你倒是知道我住哪儿。” 

 

  “我当—然—知道!”我拖着长音任由他给我扔床上,仰面比划,“我房间是22号,你是23号~” 

 

  “谁给你喝了这么多酒?马尔福么?” 

 

  “不是他!”我猛然起身,“是我自己!我自己!我自己做主。”顿了几秒钟接着说道,“我在你门口喝的,你门口的瓶子就是证据。” 

 

  弗曼转身关门前拿了一个空瓶子:“火焰威士忌,怪不得两瓶就这样了。” 

 

  “不是两瓶!看——”说着我举起手中的一瓶,“是两瓶零三口—都怪你……” 

 

  “怪我什么?”弗曼皱眉,但还是耐着性子问。 

 

  “你要是早回来会儿我就不会醉了,你去哪儿了?” 

 

  “头一次看见喝多的人承认自己醉了——” 

 

  “你!去!哪儿!了!” 

 

  “这么晚别喊!” 

 

  “!!”我看着他愣了愣,然后蹭到他身边趴在他耳朵旁小声问:“你去哪儿了?” 

 

  “哎,”弗曼看着我叹了口气,“去办理要离开的业务,毕竟再也不回来——” 

 

  “你办完了么?” 

 

  “明天还有。” 

 

  “带着我。” 

 

  “嗯?” 

 

  弗曼的侧身让原本趴在他肩膀的我,晃晃悠悠的跌到他腿上,不过无所谓,至少没吐他身上~ 

 

  “我说~带着我!我和你一起走。” 

 

  “你确定?”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可弗曼并没有着急答应,反而问我在马尔福庄园都发生了什么。 

 

  “能发生什么?”我翻身躺在他大腿上仰面望着他:“庄园雍容华丽,男主人风流倜傥,女主人典雅高贵,家人站一起就是才子佳人,一对璧人的真实写照~我还看到了小小少爷的照片——” 

 

  “我知道了,别说了。”他捂住我的嘴,看向别处。 

 

  这是我头一次厌烦他的观察细微又善解人意,我起身低吼,“为什么不让我说?” 

 

  他拉住我,“别难过——” 

 

  “我难过什么啊?多么般配的一对儿~佳偶天成、天作之合、天造地设、天选之子……” 

 

  “好了,好了,如果你难过、不甘,你就留下——” 

 

  “我留下干嘛啊?”听到留下两个字后我控制不住的爆发了,“拆散他俩么?俩人儿子都那么大了!再说了,女主人!阿斯托利亚·格林格——不是,是阿斯托利亚·马尔福对我说,祝我和我爱的人,”我晃了晃,“她祝我们和她和德拉科一样,具体一样什么她没说!是幸福、快乐还是什么,她!没!说!你说她都这么祝福我了,如果我拆散这对璧人,那我就是个逼|人!” 

 

  “好了,我知道了,别说了,我带你走,我带你走。”   

 

  “弗曼,弗曼你那么好,我也那么好,我没有理由为他一个一而再再而三忘记我,和别人结婚的男人就在这儿啊~” 

 

  “我知道,我带你走,和我走,我不会让你再伤心。” 

 

  “弗曼,我离开一定会伤心,会难过,但我不会后悔的,带我走吧~” 

 

  “弗曼,我必须走的,即使你不带着我,我也必须离开的,我为了我自己我必须走呀。” 


       “弗曼,离开前我好想再抱抱他啊,可是,他无名指上的戒指会隔疼我的……” 

 

  · 

  ———— 

  番外更了两章!!不要漏看!! 

  马尔福庄园德拉科的婚房卧室,屋外的向日葵和曾经有求必应屋的样式一模一样,那垂耳兔,以及书房中的88星宿墙大家都还记得是怎么回事么?还有9月1号他为什么问送唯德礼物呢? 

 

  明天依旧更两章,直接大结局~一定要来哦~ 

  明天见~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