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十九年后——你好,马尔福先生

067十九年后——你好,马尔福先生🧡

————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写作是为了自己开心,谢谢合作。  

  顺便推一推我已完结原著向的 德拉科×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的

———— 


【推荐循环播放:L(桃籽)的《此去半生》】 

 

  五月二日的三天后是几月几日? 

  答:九月一日,并且是十九年后的九月一日。 

 

  红色蒸汽机车停靠在挤满旅客的站台旁。列车上挂的标牌写着:霍格沃茨特快,十一时。 

 

  身旁蒸汽机车的浓烟在嘁嘁喳喳的人群上空缭绕,各种花色的猫咪在人们脚下穿来穿去,在人群嗡嗡的说话声和拖拉笨重行李的嘈杂声中,猫头鹰也刺耳地鸣叫着,你呼我应…… 

 

  一切是那么的熟悉,熟悉到我以为只要我再登上列车,就能一切如前。 

 

  可是—— 

 

  “为什么我们的容貌没有变?”我望着弗曼,从他的眼睛中看到我还是十七八岁的模样。 

 

  “首先我们不是主演,其次我们没签合同说留下。”说着他看向远方。 

 

  顺着他目光方向,我看到一个红头发小女孩抓着爸爸的胳膊,泪汪汪地跟在两个哥哥后面: 

 

  “不用多久,你也会去的。” 

 

  是波特,他这样对他的孩子说,虽然已经六七年没看过原著和电影了,但我依然清晰的记得他的女儿叫莉莉,莉莉·卢娜·波特。 

 

  “两年呢,”莉莉吸着鼻子,“我现在就想去!” 

 

  …… 

 

  后来,雾气里又显出了四个人,站在最后一节车厢旁,是的,是罗恩·韦斯莱一家。 

 

  那么按照剧情,不久后,我就会看到—— 

 

  此刻蒸气又消散了一些,三个轮廓分明的人影站在飘浮的雾气中。 

 

  我的心脏漏了一拍。 

 

  和原著描写的一样,德拉科和他的太太、儿子站在一起。黑上衣一直扣到喉咙口,他的脑门有点秃了,衬得下巴更尖。那男孩是德拉科的翻版,就像阿不思是哈利的翻版一样。德拉科发现哈利、罗恩、赫敏和金妮在看他,冷淡地点了点头就转过身去了。 

 

  “主演们碰面了。”我的声音有些干涩。 

 

  是啊,这三天我没接到任何其他通知,只是和弗曼乖乖的站在一旁……果然,梅林就是梅林,在“正剧”上他从不出任何“意外”。 

 

  “唯德。”弗曼将我搂入怀中,手不停的抚摸我的头发,转身用身体挡住德拉科一家,不让我再去观望,“对不起,我早该想到,十九年后你却站在我身边——” 

 

  “这和你没关系。” 

 

  这确实和弗曼没关系,我们的剧本没有关于十九年后的具体事宜。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你会是马尔福夫人的……” 

 

  “没关系~无所谓……无所谓……我是说——我——” 

 

  “没关系唯德,不要说了,我都懂。不要担心,不要怕,你身边还有我,我还爱你。”弗曼将我搂得更紧,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他在我身旁。 

 

  我窝在他的怀里没有说话,不远处的西奥多·诺特和所有父亲一样,在与儿子叮嘱着什么,忽然,他抬起头朝我的方向看了一眼,让我的心脏跳动都漏了一拍。 

 

  但是,他的注意力很快又回到他儿子身上,并且刚刚的短短一撇,我在他的眼神中没发现任何情绪,很显然,斯卡曼德先生的雷鸟比场务尽职尽责的多。 

 

  “唯德?弗曼!” 

 

  “潘西?” 

 

  我和弗曼惊讶的望着朝我们直面走来的潘西,此时的潘西三十多岁的模样,雍容华贵,可是——“你怎么会记得我们?” 

 

  “我为什么不记得你们?”潘西反问道。 

 

  我和弗曼相互对视,这是哪儿出问题了? 

 

  “你俩为什么还这么年轻?尤其是你唯德,我刚刚以为德拉科的身边——” 

 

  “潘西!” 

 

  “没关系,弗曼。”我拉了拉语气有些激动的弗曼的手。 

 

  “对,对不起——” 

 

  可不等她道歉完,就有人来朝她问好了:“潘西,好久不见。” 

 

  并且问好的这个人直接让我们三人都愣住。 

 

  “嗨,好,好久不见——德拉科。” 

 

  潘西的表情有些僵硬,弗曼搂着我的手臂更是不由得紧了紧。 

 

  “这两位是——” 

 

  我拉着弗曼转过身(潘西面对他,而我和弗曼一开始是背对的),看着德拉科尽量表现的得体大方:“你好,马尔福先生,我们两个是潘西朋友的孩子,来英国旅游的。” 

 

  他的视线落在我身上,瞳孔猛然放大,然后上下打量许久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德拉科的声音难掩震惊,但是很轻,甚至可以说是温柔,这让我不由得怀疑是德拉科转性,还是岁数大了脾气变好了。 

 

  “费尔顿。” 

 

  “我是说名字,不是姓氏。” 

 

  “唯德,先生。”他这样让我有些不安,“我叫唯德·费尔顿。” 

 

  “唯德,唯德……”他低喃了两遍,然后温柔一笑伸出手来,“你好唯德,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可以叫我德拉科。” 

 

  他让我直接叫他德拉科? 

 

  我不安的看了看弗曼,又带有疑问的看向潘西,结果从表情来看这俩的震惊程度不比我小。 

 

  “您好,您好。”我握住他的手,却头一次不知如何对他施展笑容。 

 

  “那这位是——”德拉科的目光看向搂着我的弗曼,他微微皱眉,音调也拖得长长的,恢复一贯的、惹人讨厌的语气。 

 

  “他——” 

 

  “德拉科!才和姐姐去说话结果回来你就不见了,原来你在这儿~”一个妆容精致的女人走到德拉科的身边,亲昵的搂住他的腰,点了点他的鼻子撒娇的说。接着她转过头,好似潘西是凭空出现的,略带吃惊的语气:“哦~潘西,好久不见!” 

 

  如此夸张的动作,让我一时间感觉就在刚刚我看了一场莎士比亚歌剧。 

 

  我望着她:棕色头发,和我差不多的身高,差不多的身材,略深于我的皮肤——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没跑了。 

 

  可能是感受到我的目光,她又看向我:“这两位是——” 

 

  “你好,我们是潘西朋友的孩子,这几天来英国玩儿,今天顺便陪她一起送孩子上学。” 

 

  弗曼将我刚刚对德拉科说的话又为小格林格拉斯重复了一遍,结果谁曾想小格林格拉斯好似不满足的似的又问道:“谁家的孩子?潘西的朋友我姐姐应该都认识,我也应该听说过。” 

 

  弗曼&潘西:…… 

 

  “我们的父母和潘西是笔友,”说着我还朝潘西点了点头,“我们是美国人。” 

 

  “伊法魔尼的?” 

 

  我再次看向提问的德拉科,挑眉点了点头:“嗯,对。” 

 

  “长角水蛇的?” 

 

  “她是长角水蛇学院的,我是地精学院的。” 

 

  我在心中默默给弗曼竖了个大拇指,这小子是真牛批,为了真实不显得敷衍还不和我一个学院~ 

 

  “这么说兄妹两人被分到了不同学院?” 

 

  “兄妹?” 

  “兄妹!” 

 

  我和弗曼同时看向德拉科那似笑非笑的脸,不由得感慨德拉科都当爹了,识人方面居然犯了一样的错误。 

 

  “什么兄妹呀~哈哈哈哈哈哈,”小格林格拉斯忽然发出笑声,“一看就是男女朋友。” 

 

  “是么,我看着更像兄妹。”德拉科的笑容凝固,虽然在回答小格林格拉斯的话,但眼睛却看的是我,仿佛在等我的回答。 

 

  “我们——” 

 

  “他俩长得一点都不像,怎么可能是兄妹。” 

 

  我:“是啊,我们不是兄妹。” 

 

  云彩随着风的方向移动遮挡住太阳,可是,即使没了光线的照耀,小格林格拉斯戴在右手无名指的指环还是让我觉得显得格外刺眼。 

 

  “我们是男女朋友。”说着我将手也亲昵的搂在弗曼的腰上,“这是我们的毕业旅行,顺便看一看我俩的习惯是否一致,如果相符——”我温柔的看向弗曼,“我们回去便订婚了。” 

 

  弗曼惊讶的低头望了我一眼,又慌忙看向别处。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认为他是我男朋友,也不是我第一次拿他当挡箭牌说他是我男朋友,但为何这次他反应如此强烈?我望着他绯红的耳尖,和竭力遏制都遏制不住的上扬嘴角,不免有些疑惑。甚至没有发现我这话说出后没有一个人接话,一时间格外安静。 

 

  “哈哈,我就说嘛,很配,很配的。”最后,小格林格拉斯夸赞道,“你们在这儿玩儿几天呀?” 

 

  “明天或是后天就离开吧。” 

 

  我这句话说完后弗曼整个人都有点发怔,甚至心跳声我都听的十分清晰。 

 

  “既然这样的话择日不如撞日,中午一起在马尔福庄园用餐如何,和潘西也好久未见,下午刚好叙叙旧。” 

 

  “今天——” 

 

  “今天不行德拉科,”不等我们开口,小格林格拉斯率先拒绝道,“我刚刚和姐姐约了午餐。” 

 

  “达芙妮?” 

 

  “我们两家。”她又补充道。 

 

  我:“那看来——” 

 

  德拉科:“那看来只能明天了。” 

 

  “明天中午11:00我会派马车去帕金森庄园接你们,”德拉科再次看向我,但这次目光中没有任何温柔,甚至带着侵略性,“马尔福庄园见。” 

 

  他没给我们任何拒绝的机会,说完头也不回的带着小格林格拉斯离开了,只留下我们仨面面相觑。 

 

  “呃——看来你俩今天要住我家了。” 

 

  “我——” 

 

  “你带着唯德就好了,我就不去了。” 

 

  “弗曼!”我两手抓住他的衣袖,眼神无措带着祈求。 

 

  我不想面对他俩!腻腻歪歪的小马尔福先生和小马尔福夫人。 

 

  “唯德。” 

 

  “嗯~” 

 

  “最后三天,你该做出选择了。”我对上那墨黑色的眼睛,此时的弗曼无比认真:“而马尔福邀请你去做客这件事,无论对你留下还是离开都很关键。” 

 

  “我不希望你无依无靠的留下,更不希望你带有什么误会留有什么遗憾的离开。所以,我将明天留给你,是去是留——关乎自己一辈子的事,自己做好选择。” 

 

  “我……” 

 

  “唯德,记住,”他的吻落在我的额头,声音很轻,但无比清晰:“我爱你,是如你所是,而非如我所愿。” 

 

 

   

   

  · 

   ———— 

  番外更了两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要漏看哦~~ 

 

  我爱你是如你所是,而非如我所愿:爱她就是顺从她自己的心意,而不是顺从我的心愿。 

  啧啧啧,这章有点修罗场的感觉。 

  还记得【七场六镜】中德拉科气伊万诺,用马尔福家族的地位做保证么?“我们一定会结婚,就像马尔福家族经久不衰。” 

  可惜,19年后他的夫人不是唯德,就像马尔福家族一般没有经久不衰。 

  还有就是,看一场一镜的题目和这章的题目~故事的开头:嗨,德拉科;故事的结尾:你好,马尔福先生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