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001嗨,德拉科

001一场一镜——嗨,德拉科🧡

————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人设,剧情设定在这儿!  

  写作是为了自己开心,谢谢合作。

        ♡顺便推一推我已完结原著向的 德拉科×斯莱特林原创土著女主: 《永远都在你身旁》 

———— 


  “有想扮演德姆斯特朗与布斯巴顿的同学,来我这报名!” 

 

  群演们熙熙攘攘的前去报名,其中有一个还问我,“你不去么?” 

 

  “去什么?等等?弗曼没有点我名!”我连滚带爬的从座位上起来跑到弗曼的身边。 

 

  “怎么?你要去?我之——” 

 

  “不是不是!”我迫不及待的打断他,“你没有点我名字!” 

 

  “嗯,没点。” 

 

  “你没点我名字!”我瞪大双眼再次确认到。 

 

  “是,怎么了?” 

 

  今天,开学第二天!“劳.资从‘小黑屋’放出来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仰天长笑,不顾正在排队的“群演们”用看智障的眼光看着我和他们挨个握手拥抱。 

 

 

———— 

  我,D**,原本天.朝准大一学生一枚,不过这些现在都不重要了,因为我在拿完录取通知书后,刚出学校大门口就被汽车撞飞了,事发突然,让我那句经典国骂都没说出口就到了天.堂。 

 

  可能是上天觉得有些对不起我,毕竟终于经历完黑暗高三,马上就迎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她就把我带走了,所以我再睁眼时,她给我放在了霍格沃茨! 

 

  我为什么那么确定呢,因为我爱了哈利·波特十一年呀!七册书我看了三四遍,重温电影的次数十个手指数不过来。这么说吧,如果高考考的是哈利·波特,那我都不用考试,我只定是保送,直接保送为大学教授那种。(微笑脸) 

 

  坐在礼堂大厅,望着正在分院的麦格教授,她念出的名字我却一个也不认识,漂亮极了,刚吹完牛.批说自己可以保送为大学教授…… 

 

  而且我发现,我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我在哪个年代?还有就是——我在学院长桌,他们在分院,也就是说我不是新入学或是就已经分完了!我叫啥?几年级?如果是老生那之前的魔咒怎么办?我没学过啊!更可怕的是,身为she会主义接班人,我那垃圾英语让我怎么活?我哭了……人家穿.越都是从娘.胎开始穿,我踏.马直接从主剧情开始。 

 

  可能是我一会儿开心,一会儿难过 过于神经病的表情,引起了我身边小哥的注意,他朝我询问道,“嘿,你还好么?” 

 

  “没事,没事,谢谢你。”我朝我身边的小哥露出一个微笑。 

 

  嗯?等等,我听的懂?我不仅听的懂,我还说的很顺畅?我一开始认为是我和小哥的对话简单所致,直到我听到邓布利多教授的欢迎词,“……让我们欢迎新任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 

 

  周围响起热烈的掌声,洛哈特!哈利·波特二年级,卧.槽!天不亡我啊!开了挂的语言系统,又是我熟悉的年代,那么,现在就要确定我所在的学院了,看看能不能piao我的小少爷,哎嘿嘿——呵呵,蓝色,鹰,拉文克劳——漂亮,我现在应该着重考虑我怎么进休息室了…… 

 

  我忧郁的望向斯莱特林学院桌,望着那扎眼的铂金小脑袋,乖小德,你等我,就算休息室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我!我,我——我叫啥?最重要的问题出现了,我叫什么?几年级?纯血、混血、还是麻种? 

 

  …… 

 

  我的个老天爷,不对,我现在应该说我的个梅林最性.感的丁.字.裤,你都给我开金手指了为什么不给我开到头?和我卡bug呢? 

 

  我真是吞声饮泪,泪流满面,面如死灰,灰,灰……灰常不开心。 

 

  为了搞清我的真实身份,我试探性的问向刚刚关心我的小哥,坐在一起,又发出关心,也许两人认识,“那个,咱们的课表什么时候发放?明早么?” 

 

  我被我问出的问题所折服,不仅清楚了是否和小少爷一个年级,而且在拉文克劳讨论关于学习的问题,就像和格兰芬多讨论密道,问赫奇帕奇最好吃的菜品,在斯莱特林论述血统一般,非常正常。 

 

  但小哥的反应却让我震惊,他皱着眉,看着我来了一句,“新来的?” 

 

  “啊?~”我蒙了,所以我是一年级?刚分完院? 

 

  但他接下来的话让我意识到,我懵早了,“没关系,”他拍了拍我的肩,“到休息室后会给你们新来的群演开会的。” 

 

  群,群演??所以我穿越到的是《哈利·波特》的拍摄片场?呵,他TM在逗我,德拉科那铂金小脑袋下根本不是我甜汤的脸!我爱了他十年我能认错?开玩笑! 

 

  但当我跟着他来到拉文克劳休息室后,我发现他真没开玩笑。只见那个小哥说完新生致辞,看着其他级长带着一部分人走后,让我们剩下的围坐在一起,开始了另一种版本的,“新生欢迎仪式”: 

 

  欢迎大家!我是级长弗曼,很高兴欢迎你们加入霍格沃茨大家庭,现在我们所在的是拉文克劳学院,诸如此类的基本常识我待会儿会下发一本册子,希望大家能够熟记。 

 

  现在,让我告诉你们在这里的一些规则: 

 

  1.关于名字 

  名字可以自己取,也可以用自己原名,身为人肉背景板,读者们是不会注意我们的,名字只是为了我们发薪水时能准确无误的找到你。 

 

  2.关于薪水 

  我们的每一次人肉背景板都会有相应的薪水,虽然你们基本的衣食住行霍格沃茨都会安排好,但如果想要其他的小玩意儿就要靠自己的劳动来换取金钱,梅林会根据剧情需要定档薪资,像面对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薪资就会高一点,魔法史课就会低一点。 

 

  3.关于主演 

  不要妄想和主演们成为朋友,他们的世界里不应该有过多你们的出现,并且梅林在主剧情开始前都会检查他们的记忆,把不该出现的消除,来确保主演们为读者展现最好的剧情。 

 

  4.隐藏身份 

  学会隐藏好你们的身份,不是所有学生都是群演,有些学生和主演们一样,认为这就是他们的人生。 

 

 

  “好了,大家还有其他问题么?” 

 

  “我!”我举起手,在得到弗曼的同意后我问道,“不只名字,还有年级。” 

 

  “有两个选择,根据年龄,年纪大的作为转校生进入相对应的年级,小的可以从一年级开始。” 

 

  “这么多转校生教授们不会起疑么?” 

 

  “如果群演的定义是知道这只是故事不是人生的人的话,有些教授是的,”弗曼点点头,“拥有姓名的角色有的确实也是群演,但大部分都认为这就是自己的人生。还有其他问题么?没有的话找我报上你们的名字年级,没魔杖的找我给你们分发魔杖。” 

 

  我的天,不对,梅林!魔杖都是发的,果然,群演就是群演。哎,同人小说都是假的,谁说穿越就一定能改剧情当女主?我哭着对我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我正暗自神伤时,肩头被拍了拍,抬起头,对上了弗曼那墨黑色的眼睛,“就差你了,你的名字想好了么?” 

 

  “啊?他们都这么快么!”我慌乱的起身,左右望了望,果然,现在休息室的人又少了多一半,“会跟一辈子的名字他们这么草率的么?”我不由得嘟囔道。 

 

  “一辈子?”弗曼再次皱了皱眉,“第一次当群演?”见我失落的点点头,他又说道,“看来我需要再给你科普一下群演的常识,你先告诉我你的信息,我交上表格后回来就和你科普。” 

 

  按照我有霍格沃茨的记忆算的话应该是——“一年级。” 

 

  “名字。” 

 

  “嗯——费尔顿?唯德·费尔顿。”没错,甜汤的姓氏,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听到我的名字弗曼轻笑。 

 

  “怎么了么?”我微微皱眉,是的,我想到了罗恩和德拉科的第一次见面,我理解小少爷为何如此不开心了。 

 

  “没什么,好久没人如此认真的起名字了。”他记下后将魔杖递给我转身离开,还不忘叮嘱我等他回来。 

 

  不久—— 

 

  “唯德!” 

 

  “嘿!唯德,”我的肩膀被拍了拍,转过身,“我发现你总爱愣神。”说着弗曼坐在我的身旁和我一起在火炉前烤起火来。 

 

  我望着他,“我的名字很好笑么?” 

 

  “啊?” 

 

  “刚刚你有笑。” 

 

  “哦,对不起。”他面露难色,十分尴尬,“因为好久没人如此认真的起名字了,你知道的,没人会在意群演……” 

 

  后来,弗曼告诉我许多群演的知识,比如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人肉背景,群演的作业是可以生成的;关于魔杖,没人会关心人肉背景板的杖木和杖芯。 

 

  我拿着我的魔杖根据“前世”记忆尝试了悬浮咒和飞来咒,居然都成功了!我又尝试了稍难一点的除你武器,弗曼的魔杖一下子飞到我的手上。这让他十分震惊,说我有极高的魔咒天赋,我笑了笑没有说话,内心表示如果不是怕吓到你我还想尝试一下阿瓦达啃大瓜。 

 

  后来我又问他老提到的梅林是谁,他说他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个人,只能说梅林就是故事走向的设定者,有需要群演的地方梅林会根据剧情提前送来信件通知。教授之中他只能确定邓布利多教授是有姓名的群演,是因为他在给级长下达命令时有提到。 

 

  “所以级长们都是群演喽?”我这样问道。 

 

  “对,这样下达通知时比较方便。” 

 

  “珀西·韦斯莱也是?”我瞬间出了身冷汗,“他,他不是和波特认识么?” 

 

  “当然,主角团周围的人也会有群演,不然怎么能让他们准确无误的按梅林设定的来。” 

 

  “那——马尔福家呢?”我问完望向别处,希望他看不出我的实际想法。 

 

  “不知道。”他并没有看我,“有姓名的群演们不会暴露自己,而且我和他们也不会有交集,当然,别说他们,好多群演间都不会有过多交流,所以——”他看向我,对我伸出手,“很开心和你聊天,唯德。” 

 

  我愣了愣,冲他笑着握住手,“我也是,弗曼。”在他起身离开前,我问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问题,“如果群演和主角有交流了会怎样?” 

 

  “那就不要让我们发现,不止我,梅林的眼线无处不在,是不会让你改变剧情的。” 

 

  …… 

 

  等他离开后,我也通过罗伊纳·拉文克劳的半身白色大理石像旁边的一条通道,通往上面拉文克劳的宿舍,来到写有我名字的寝室。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群演的缘故,寝室并没有像书中所写四五个人一间,我住的是单间,不过和书中一样,衣柜、书橱、卫生间等设施十分齐全,四根帷柱的床,垂挂着深蓝色法兰绒幔帐。墙上开着雅致的拱形窗户,上面挂看蓝色和青铜色丝绸,可以从窗户看到外面美丽的风景。 

 

  我迫不及待的跑向镜子,去看看自己的长相,能不能聊通过se相撩到小德。 

 

  头发和眼睛颜色和我之前在天朝的设定一样,棕色头发,琥珀色眼睛①,只不过面容一看就不是纯东方人或是纯西方人。但值得开心的是,梅林对我不薄,让东西方韵味融合的还不错。我对我这个面容还是满意的,虽然不像原著中的秋·张那样是顶级大美女,但至少也是好看的。 

 

  在清楚自己的长相后,我将自己扔进床上,随着“小德能不能接受混血脸。”这个问题,进入了梦香。 

 

   

———— 

  第二天在吃早饭时,(准确说是在拉文克劳长桌发呆,大早上没睡醒就被抓“壮.丁”,根本吃不进去早饭。)灵魂差点被吼叫信吓出壳。 

 

  “罗恩·韦斯莱!……偷了汽车,他们要是开除了你,我一点儿都不会奇怪……” 

 

  我跟着人群望向吼叫信的方向,只见罗恩直接缩在椅子里,只能看到一个通红的额头,而我们的男主哈利推开面前的粥碗,呆呆地坐着,从他表情能看出来,他内疚的要死。 

 

  但他们都没时间多想,麦格教授为他们发放了课表,弗曼也为我们发放了“课表”,准确的说是主角团们需要群演的课表,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群演生活开始了。 

 

  “我们要去么?”我拉了拉来到我身旁坐下的弗曼。 

 

  “看你自己有没有课,我们很自由。”他喝了一大口粥,“你也可以去熟悉城堡。” 

 

  “谢谢你,弗曼。”我开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飞奔离开。 

 

  是的,没有错,我去熟悉城堡去了,顺便去看一看德拉科在哪儿。 

 

  可以说,接下来的日子,除了上课哪里有德拉科哪里就有我,二年级的蛇怪对我根本没影响,该从哪儿溜达从哪儿溜达,准确的说是我这个小娄娄根本不配蛇怪出面。 

 

  每天我出现在德拉科面前时,都会对他说一句,“嗨,德拉科。” 

 

  如果再次遇到他周围没人的时候,我便会根据时间上前和他说,“午安,德拉科。”或是“晚安,德拉科。”总之我至少会让他一天见我一次。 

 

  而他每次都会愣愣的瞪着我,似乎在想我到底是个什么鬼。 

 

  终于有一天,在我飘过他身边说出那句熟悉的,“嗨,德拉科。”后,他让克拉布和高尔拦住了我的去路。 

 

  “你是谁?”他叉着腰,眼睛眯成一条缝,用傲慢的强调问道。 


         “唯德,唯德·费尔顿。”我激动的直颤抖,他拦住了我,也就是说我可爱的德对我有记忆了!


  我的天!我之所以除了和他说“嗨,德拉科。”外什么都不干就是因为弗曼说过,主演们每走主线剧情时记忆都会被矫正,删去不该出现的。我不信邪,刚开学时尝试过,比如用石子对他精准爆头,结果就是前一秒小少爷还要活剥了我的皮,下一秒和波特拌嘴之后他就不记得我是谁了……


  那我还piao个P啊,整天玩儿失忆的爱人?对不起,我真不一定能做到,于是我就改变了套路,天天从德拉科身边飘过,然后来一句,“嗨,德拉科。”没有想到!这还有意外收获!


  可能没想到我回答的这么痛快,反而是他愣住了,接着他抿抿嘴,“为什么叫我德拉科?”


  “因为……因为,因为我也讨厌哈利·波特,”我学着他的样子皱起了鼻子,“圣人破特!很装不是么,包括穷鬼韦斯莱和泥巴.种格兰杰,真想不到邓布利多为什么会让他们入学。”


  “你也这么觉得!”小少爷显得有些激动,接着他看了一眼我的院徽说,“看来拉文克劳不都是书呆子。”


  “……”实不相瞒根据我上辈子在天朝的脾气,我不是有些想骂.街,我是想把他脑袋.拧.下来,即使我喜欢他。


  我瞪着他,深呼吸了好几次,默默的告诫自己要淡定,是你要攻略小少爷的,自己选的人,哭着也得接受!我露出笑容,“对,费尔顿先生就是个斯莱特林,不知道为什么我去了拉文克劳。”


  他问我几年级,我说我是一年级,他又和我吹嘘他会的魔咒,我还能怎样?当然是鼓掌星星眼说,“德拉科你好厉害喽~”


  高三毕业准大一,心理年龄至少18岁的我怎么可能搞不定一个12岁什么都没经历过的小男孩?就这样,在我一通彩虹屁的外加贬低波特的吹捧下,我拥有了他本人亲自点头,可以叫他“德拉科”的资格。


  并且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时常约会~没错就是约会!他吹牛.批,我吹他彩虹屁也算约会! 


  而且我发现,潘西·帕金森除了走主剧情外,其他时间似乎并不是很粘德拉科。我有问过弗曼这是为什么,他只是说主演们在剧情之外也是普通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做的事。


  不过这样也好,一开始我还怕如果我老找德拉科,潘西找我麻烦怎么办,毕竟原著里的她可是德拉科的粉头子。但她没有,她看到过我和德拉科在一起过,甚至不管身边有没有德拉科我都会和她打招呼,但她没什么动作,甚至连表情都没有。


  不过人真的是不知满足,虽然在他走完主剧情忘了我之后,我总能用同样的方法再次和他成为朋友,但我依旧起了私心。


  上辈子看原著看电影时总觉得德拉科的镜头太少了,应该多一点再多一点,每次都用显微镜找;但现在我更希望他的主线剧情能少一点,因为那样我们就能总在一起了。


  可该来的总会来,距离魁地奇比赛还有两天时间,德拉科又要把我忘记了……


  “嘿,唯德!”


  我坐在黑湖前的草地上,当然11月这个季节已经没有草.了,就是单纯的地,看向他,“怎么了?德拉科。”


  “这个给你,”说着他递给我一条绿银相间的发带。


  “送我的?”我吃惊的问。


  “不然呢?”他朝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从他表情中我能读出‘你tm就是智障’这句话,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德拉科送了我礼物!


  “谢谢!”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收下,“可,可我暂时没有回礼,这不是什么节日,我……”


  我有些磕巴,但德拉科摆了摆手,说,“你会来魁地奇比赛支持我对吧?”


  “当然!不支持你支持谁!”


  “这就足够了,到时候你绑上这个发带,我就知道你是支持我的了。”


  “没问题,德拉科,到时候我一定会绑上的,不对,我现在就可以。”


  “没事,不用现在。”


  “不!我要给你看看,你喜欢哪个高度?”说着我拿起发带开始扎头发。


  “我说了,不——”他抓我手的时候上前踉跄了一下,我俩离的是那么的近,眼睛对着眼睛愣了几秒,他连忙起身,坐到我身边,不再看我,“不用,到时候你扎上就行。”


  但我还是任性的扎好拽了拽他,“你看,好看么?”


  他回头看了看我的辫子,又望向我的眼睛,“唯德,绿丝带加你头发的颜色汇成了你眼睛②的颜色。”



————

  星期六早晨,我很早就醒来了,从床上醒来穿好衣服化好妆,将辫子扎了一遍又一遍。


  十一点钟渐渐临近,我飞奔前往魁地奇运动场,来到第一排的位置坐好。虽然我知道最后的结果,但这并不妨碍我会担心与期待德拉科。


  这是一个闷热潮湿的天气,空中隐隐响着雷声。接着,队员们进场了,看台上喧声鼎沸,欢送他们起飞,十四名队员一起蹿上铅灰色的天空。


  波特飞得比所有队员都高,眯着眼睛环顾四周,寻找金色飞贼。而我可爱的德,也飞的老高,然后——箭一般地在哈利下面穿梭,炫耀他扫帚的速度。


  接下来发生的和原著描写的一模一样,波特被游走球追踪,最后打断胳膊但抓到了飞贼;我可爱的德,也以挑衅波特摔个大屁蹲结束。


  两人随后被送往校医室,不得不说小少爷叫声是真的又大又惨,在门口打转,等待主剧情结束的我听的一清二楚,甚至有一种我是德拉科的丈夫,等待他生产的错觉。


  最后,随着庞弗雷夫人怒吼声,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其他队员离开了,主剧情结束了。


  我溜进校医室,开始我老掉牙的开场,“嗨,德拉科,我——”


  “你怎么才来?”


  “是你球……嗯?你说——什么?”


  “我说你怎么才来?唯德·费尔顿?”

  

  

  

————  

灵感来源于《楚门的世界》,最近老能刷到他的电影解析,其中楚门用各种杂志人物的五官拼凑出罗兰的容貌真是把我感动到了~

还有就是《爱情公寓》里有一集是涉及抗.日剧还是谍.战.片呀我忘记了,什么尸体,后边的小兵好多都是小姨妈唐悠悠演的,当初看的时候让我超级震惊!因为真的没发现注意力都在主角身上,所以我们的女主也类似,有自己的身份,但有时也要去扮演各种背景板~~


  ①如果你对色彩敏感的话就会发现,即使在中国,也很少有人是纯黑色的眼睛和头发,多少都会带杂色。

  科普一个知识:头发颜色和日照有关,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小孩小时候头发 发黄,越长大越“黑”的缘故。

  大家也可以在光线充足的时候仔细看一下自己的。

  ②琥珀色的颜色挺杂的,至少眼睛里边就黄,绿,红棕多少都带点。

关于名字:


  弗曼:foreman,领班的意思。

  唯德:唯一爱的德拉科。

  姓氏你们都懂,害羞〃∀〃,以另一种方式姓了甜汤的姓。


  再次声明!!此文 图一乐就行!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下周:周五,周六更~】

 


评论(8)

热度(1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