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德拉科×你

  感谢你这么好看还来看的我文,比心♡(๑•̀ㅂ•́)ノ➹♡ 🧡

 

  但在此之前,我希望我们能先有一个君子友好协议: 

 

  1.提前说明 

  灵感来源《楚门的世界》,和《爱情公寓》唐悠悠的「论群演的自我修养」。 

  剧情无厘头,细节有bug,作者论文卡文+一时兴起的产物,对,就那种论文卡了,刷某音刷到影视讲解,然后有了灵感此文诞生这种,私设经不过仔细推敲!! 

  !!所以考究党无入,要不没法看!! 

 

  2.相互尊重 

  不要干吃粮骂娘那种事!但凡我文有一丁点让你不喜欢,不舒服的,都请点叉,千万别委屈了自己。 

  

  3.勿出恶言 

  如果你觉得文笔不好或者情节occ,希望你能默默离开,别恶语相伤,别恶意打分,更不要在别人求推文或者从某处写***的《****》不好看,occ或者文笔看不下去……看任何文有这种情况时我只会觉得作者可怜,那人low.B!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觉得不好看别人不一定会这么想,即使是名著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又不是RMB。默默离开,参考2。 

 

  4.关于衍生 

  文章内容是按作者思路写的,所以人物性格,故事情节都会按作者内心或是心情来写。 

  作者有作者的设定,读者有读者的喜好,如遇不符合你心情,直接点叉,参考3。 

   

  5.所谓原著 

  本人写的hp文章会同时借鉴原著和电影,依旧是按作者所需需要或是心情选择。介意者点叉,参考2. 

  本人很雷《被诅咒的孩子》,它在我这不属于原著。 

 

  6.别看盗文 

  晋jiang,lof,同步更新,不入V,不上锁,所以放心看在这两个地方看就行。 

  因为之后为了让文章更加饱满可能会修改,但有的网站搬运的是第一版,所以大家为了阅读质量还是注意一下。并且如果你真的觉得文还不错,在推荐时也注意文章名字,不要打错《hp我在哈利波特当群演》,如果文章名不对等就很有可能导致搜不到或者搜到的是盗版,所以还请各位小可爱注意,爱你们。 

    

 

  暂时想到这么多,作者本人虽然沙雕喜欢交朋友,但性格极其极端、偏执、护犊子。 

  你尊重我,我一定尊重你,好多喜欢我文的小可爱后来也加了好友,一起玩儿;但你不尊重我,不尊重我笔下的孩子,或是抄袭!我真的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每一片雪花都勇闯天涯!! 

 

  最后再次感谢缘分让慢慢人海中你我相遇,如果你能遵守,那么继续吧~有缘人,祝福你比心。 ❤️

 

 

  


  

评论(4)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