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先看置顶,🚫抄袭,不喜点❌,相互尊重🤝

【灰色】徐文祖×你

法医研究生(你)×杀人狂牙医(徐文祖)

养成系

————

番外——亲爱的,牙还疼么?🌟


        “宝子们,你们毕业了都去哪儿?回家还是留首尔?”


  “我家就是首尔的,而且——”


  “你闭嘴吧李玄度,”小筑双手抱怀,一改刚刚的不舍,“怪不得美昕说你ji贼,保博名额换留校当导员,真有你的!”


  “你可得了吧,金小筑,我可不就得ji贼点,我又不和你似的能回家继承家业。”


  “那个报社不是我家的!”


  “那你毕业去干嘛。”


  “去那报社当实习编辑呀。”


  “看见没,这就叫走流程。”玄度倾身和身边的美昕说道。


  但美昕叹了口,“你们俩知足吧!一个大学老师,一个未来主编!我呢!”


  “你不是也留那医院了么~”


  “那多累啊!那能和大学老师比么!”美昕和要si了的似的沮丧道,“早知道就放下铮铮傲骨和朱极英在一起了,反正他又活不了几天,没准那样我也能当导员!”


  望着美昕一副错失了好几个亿的表情,玄度安慰道,“想点好的,至少医院是真忙,你可以推脱相亲。”


  “别说了!”美昕瞪着玄度,“现在还好,但我怕过几年我妈妈会挂号找我去和我说相亲的事!”


  “……”小筑安慰的拍拍她的肩,“男人总会有的。”


  “闭嘴吧,三个人里边唯一一个有男朋友的。”美昕一副得谁咬谁的神情看了眼窗外,“散伙儿吧,你家A8l来了。”


  玄度看看店外,确实,小筑男朋友正在倒车入库。


  “我……”


  “走吧走吧,”玄度起身和小筑说,“别让他入库了,还得开出来不够费事的。”


  ……


  玄度和美昕朝公寓走着(毕业生宿舍清空,美昕搬到了玄度楼下。)


  “去你家去我家?”美昕看着玄度。


  “哎,”玄度叹了口气撇撇嘴,“当初让你直接和我住一起你不,现在整天要不我在你那儿,要不你在我这儿,就各自回家睡个觉。”


  “你就一室一厅一厨卫,我去了多少会让你不方便的。”


  “得啦吧,你就是怕我睡了你!”


  “我怕你chan我身子。”美昕一脸坏笑,“毕竟姐姐有你没有的36e。”


  “阿西!你站住,有本事别跑!”


  两人追追闹闹向公寓跑去,忽然,玄度在一家还在装修的门店前停住追逐美昕的脚步。


  “你咋了?你咋不追我了?我‘雅.蠛.蝶’的台词还没说呢!”美昕向玄度走来,顺着她的视线也抬起头,“伊甸牙科诊所?呵,”她冷笑一声,“真会起名,都诊所了还伊甸,院长真逗,直接叫通往天堂得了!走了。”


  说着她拉着玄度离开,但玄度感觉那诊所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不停的回头,美昕发现后说道,“别看了,你又不会去。”


  “我为什么就不会去?”玄度疑惑。


  “你有姜仁建你去这里干嘛?对了,我度江cp怎么样了?”


  “毫无进展。”


  “为什么?”美昕看向回答爽快的玄度,疑惑的说,“我以为你的一直带的牙齿手链——”


  玄度望向自己的手腕,满眼爱意,“和姜仁建没关系。”


  “玄度,我知道你还喜欢徐文,我是说徐医生,”她叹了口气,看了看四周低声说道,“他真的很优秀,我可以说在那件事暴露前他是无敌的!但他已经去世了,你得向前看,而且他是,他是……你知道他是干什么的,那你怎么还会放不下他。”


  “因为乌鸦就像写字台呀。”


  “什么?”


  “因为乌鸦就像写字台。”


  乌鸦就像写字台,我爱你,没有理由。

  

  ·

  ————

  玄度之后又经过那家诊所好几次,可是哪怕它装修完毕,也一直处于休业状态。玄度每次都会停住脚步,看着诊所,她真的觉得好熟悉,但她想不起来,也确定这家是新开的。


  直到有一天,她和工作室同门吃完散伙饭已经很晚,回公寓时她发现那家诊所亮着灯。


  她鬼迷心窍的推开门,消毒水味扑面而来,周围环境很干净,整洁的桌椅,没有一丝灰尘的地面,一切都井井有条,纤尘不染……这一切都太像了,她环顾四周,大到设施摆放、小到各种铺装,一切都和泉边诊所一模一样!


  忽然,她身后传来脚步声。


  不等她回头,便听身后响起低沉又迷人的声音:


  “亲爱的,牙——还疼么?”

·

·

·

  ——《他人即地狱·灰色》结局2·完——

  

 

 

————

  完结完结撒花花

  求评论求评论~~你们喜欢哪个结局?1很爽的直接在一起了,2是有些类似电视剧,最后那句话是真正徐文祖说的么?还是单纯的这家牙科诊所的医生??

  谢谢大家两结局,28章,12万字的陪伴,后天小年,提前祝大家小年快乐,以后有关于阿祖的点子还会更新,长文没有了,应该是百字小段子形式呈现,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谢谢,我们有缘再会欢迎大家多多评论来找我玩儿爱你们,比心。

评论(1)

热度(17)